CHs

 

Normally insane

[宝格丽 大吉岭 原版]

(我不定期掉落的香评 这瓶拍照的时候已经被我摔破 这次图丑难为大家凑合看)

商业香也好 沙龙香也罢
不管闻过多少香
宝格丽大吉岭仍旧是我心中的白月光
他总是被定义为“男友香”
大概是白衬衫猫系男这个属性就真的很契合大部分女生对男友的幻想
但大吉岭最戳我的点却是
明明是清冽少年
却有着温暖怀抱
开篇是冷意
水莲的疏离 红茶的清苦
接踵而至的是木质调一贯的舒适安心
暖意由此而生
最后麝香通过皂感和透明琥珀一起
来营造干净质地
具象化直观来看大概就是上图的吴世勋
(dbq 我夹带私货)
都说大吉岭的原版 留香短 “迎风散”
但那丝若有似无
好像也是他的魅力所在


不过真的介意留香的话
这边的建议是还是购买“极致”呢
(宝格丽大吉岭3个版本 “原版”的味道让我觉得恰到好处但无奈留香时间太短 “极致”把原版的味道做了强调留香时长更为优秀 “夜幽”加入了烟草的元素更危险诱惑 反正我大吉岭亲妈粉 三个版本我都超爱的)

评论
热度(9)

© CHs | Powered by LOFTER